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仅有的依赖..

每天一点小美好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那些南飞的鸟群,每年春天都会回来,我都可以站在屋顶上等待他们从我头上飞过,等待羽毛纷纷扬扬地落下来,如同春天里最温柔的扬花,可是那些离开的人,无论我等了多久,他们终于还是散落在天涯,音容笑貌,无可怀念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她的故事】情侣模式  

2013-10-11 12:41:07|  分类: [她的故事]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周薇&南宫焰
周:你这混蛋,居然敢偷吃我的布丁!?
南宫:粒还不惜?(你还不是?)及前与其郭我的!(之前有吃过我的!)
周:什么?
南宫:起品了!(扯平了!)
周:听不清你在说什么!给我好好说话啊!你这混蛋!
南宫:李尚起?(你想吃?)呐豪拔,裹胃李!(那好吧,我喂你!)
周:你到底在说——唔!
南宫:嘻,好吃吧?
周:你这混蛋,谁准你用嘴喂我的!?

沈贝儿&莫笙
莫:怎么哭了?
沈:没什么...
莫:乖,告诉我,你不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沈:烦,都说没事了....
莫:能烦到你,也是我的一种荣庆啊。

沈宝儿&霍东扬
沈:你在偷看什么?
霍:啧,别抢啊...
沈:是别的女人来的短信吗?
霍:不是!好啦,别抢了!
沈:不是就给我看啊!
霍:平时的随你看,只有这张不可以!
沈:为什么?立即给我看!
霍:不行!
沈:哇呜呜,你在外面肯定有女人了,呜呜....
霍:唉,别哭了,给你看可以了吧?
沈:好啊,立即拿来!
霍:呐,看完要立即给回我,而且不准再说什么我在外面有女人!
沈:好啦好啦,知道了,咦!......你什么时候偷拍我的?
霍:当然是你睡觉的时候,怎样,我技术好吧?
沈:...你居然拍我流着口水的睡姿?!
霍:没关系啦,反正怎样的你我都喜欢!

姚光&傅君彦
傅:抱歉了...
姚:坏蛋,大坏蛋!绝不原谅你!
傅:....我给你做苹果派吃,好吗?原谅我吧.....
姚:要放很多甜酱,不然绝不原谅你!
傅:呵,好!

安靖儿&闵瑞衍
闵:这小鬼是谁?
安:隔壁夫妇的,他爸妈去医院了,叫我帮忙看一下。
闵:叫这小鬼不要爬上我身上!
安:爬爬更健康。
闵:那你来爬,我想我会更健康!
安:.....流氓!

韩雨嫣&皇甫峻一
皇甫:雨,陪我!
韩:啊,等一下。
皇甫:就现在。
韩:傅君彦拍的那个节目快开播了,让我先看一下。
皇甫:....不准看,不然我出去晒晕给你看!
韩:.....
皇甫:我不喜欢你看其他的男人!一点也不喜欢!
韩:....好吧。

安小熙&古博
安:为毛一直对着部电脑!大叔,你是大叔啊!~~喂!
古:好了好了,我弄完这个程序就陪你玩!
安:不要,现在就要陪我玩!
古:......

天一嘉&季非寒
季:你后尾箱堆满了一束束的花,你是打算买回来开花圃?
天:哦..那些都是男同事们送的。
季:呵,真受欢迎啊!....
天:这个嘛,还好!
季:你看,你这里有一车的鲜花,我这里有两车的礼物,要不,一齐拿去送给孤儿院?
天:...你的这些礼物哪里来的?
季:哦...那些都是女员工们送的。
天:给老娘滚!

简心嫚&魏辛然
巍:你这是在做什么?
简:听说亲手折一千颗星星,就可以许一个愿,我想试试。
巍:我可以知道这个愿望的主角是谁?
简:呵,当然,折叠这个是为了我们的宝宝,我希望我们的儿子能一生健康幸福!
巍:改了.....
简:嗯?
巍:乖,将愿望里面的那个叠词去掉就好。
简:....什么?
巍:你折叠的这一千颗星星除了我,不能有其他异性在里面,即使那个是我们的儿子。

花釉&尹希夜
花:喂...
尹:我,下课了?
花,嗯,你在校门口?夜,稍等一下......
......
花:咦,夜?你怎么走过来了?
尹:嗯。老婆,这位是你同事?
花:啊?嗯,他是我....
尹:这位先生,不要意思,我约了我老婆吃饭,所以她应该没时间与你一起吃午饭。再会。
花:....不好意思,我先走了。
花:呼,夜,你生气了?...
夜:老婆。
花:嗯?
夜:你不是说学院里的人都知道你已经是有夫之妇了么?那刚才是怎么回事?你的同事都比较喜欢有夫之妇?
花:.......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